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专区 | 职称专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为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5日下午,人事处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专题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于繁华主持会议,杨勇副校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校党委书记王忠在全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学校有关人才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王忠书记的辅导切合学校实际,我们都要深刻领会积极贯彻,将会议精神同学校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杨勇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发言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本次大会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通过对十九大报告和王忠书记辅导讲话的学习,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希望通过学校党委组织的专家、学者相关报告会、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的学习,能够进一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确保把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

杨勇副校长要求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要借助党员学习、宣讲等多样化的载体,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要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解读、逐项研究,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针对我校人事工作发展,当前重点是,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要进行系统研究、大胆探索,进一步明确目标思路、做到科学规划,统筹兼顾。最后,杨勇校长希望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支部书记于繁华在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于繁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基本要求,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做好重点工作,按照十九大报告和王忠书记讲话中对人才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学校人事工作新局面。

关闭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的


长春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