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专区 | 职称专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人事科>>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4-01-12  

长春师范大学新进教师座谈会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教学综合楼1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副校长陈爱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处长朱明仕主持座谈会。  

陈爱梅指出,学校将大力实施“人才兴校”行动,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完善人才体系,创新考核评价机制,深化绩效改革,推动形成全校关心爱护人才、拴心留住人才、支持帮助人才的浓厚氛围。

陈爱梅强调,新进教师要完成从研究专长与高校教师身份的转变,按照学科、专业方向与学院、科研团队对接好,锚定目标,制定规划。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早日实现跨越式发展,与学校同向同行,共同成长,彼此成就。

陈爱梅强调,新进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珍视教师身份,在教师素养等方面,多学习、多提高。利用学校每年都会组织的新教师入职培训和导师培训,激活教师基本功,助力教师专业发展。

工会主席李秀岩代表长春师范大学工会对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工会职能及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同时为新进教师发放了慰问纪念品,并强调工会竭诚为教师服务的宗旨是永恒不变的。

朱明仕在座谈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对新进教师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并提出新进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他们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同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也将全方位的为每一位教师的发展提供保障,做好精准服务和指导。

新进教师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文学院新进教师李佳在发言中说道:长春师范大学对新进教师的支持力度以及对学科建设的重视程度是决定她选择入职长师的关键因素。在入职后,相关工作也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感受到长春师范大学是一所有人情味的高校,在这里工作很有干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教师技能特长,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数学学院新进教师赵莉在发言中说道:能够入职长师,成为长师的一份子,遇到了这么多优秀的同事,感到很荣幸!也感受到了学校对于新教师的各方面的关照。学校的人才政策的落实、入职培训等为新教师尽快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保障。经过一个学期的适应,从科研、教学还是生活,都已经顺利过渡,完成了角色的转变。希望2024年能够有更多的成绩,为学校尽一份力量。

各学院(部门)新进教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的


长春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