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下载专区 | 职称专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11-17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度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及名额

在编在岗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三、四级岗位人员。我校可推荐专业技术二级岗位3人,三级岗位5人。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推荐人员所提供的业绩申报成果,一般应在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期间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计算时间截止到2017年12月。

2.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关于印发<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吉人社办字〔2013〕36号)附件《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竞聘岗位条件控制标准(试行)》的有关标准执行(见附件1)。

3.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关于印发<长春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条件(试行)>的通知》(长师校字〔2013〕131号)的有关标准执行(见附件2)。

三、领导机构

学校成立“长春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学校主要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负责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评审推荐工作,对学校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推荐工作进行政策指导、宏观调度、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办公室主任由于繁华兼任。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王忠、刘春明

常务副组长:杨勇

成 员:苏春辉、潘正岩、刘双山、迟海波

于繁华、刘 钊、吕云峰、刘术学

四、推荐程序

1.符合二、三级岗位推荐基本条件的人员向校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申请,递交相关申报材料。

2.学校组织资格审查、评议,对申报人员进行择优推荐,并确定推荐顺序,公示3个工作日后,无异议,向省相关部门报送推荐材料。

五、报送材料及日程安排

1.11月22日下午2: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教学综合楼1004室)。具体材料包括:

(1)申报评审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人员需提交《2017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任审批表》(见附件3)或《2017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审批表》(见附件4)各30份(须用A4纸打印填报)。

申报表中“获得成果奖”、“获得荣誉奖”只填写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不得填写与申报条件无关项目。“获得成果奖”要写清楚所获奖项时间、名称、奖项等级及本人排名;“获得荣誉奖”要写清楚所获称号时间及名称。

(2)《2017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员一览表》(见附件5)和《2017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员一览表》(见附件6)各3份(须用A3纸打印填报),附电子版。

(3)申报人员业绩成果述职报告5份(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主要内容包括个人专业技术工作经历、受聘现专业技术以来在本职本岗取得的学术技术成果、业绩贡献及相关荣誉等。

(4)申报人员三级、四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文件(由人事处提供)及所需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三份,须分别装订成册(编写目录并标注页码,不得超过15页),并报送扫描电子版。

3.11月27日,校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推荐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人员进行推荐评审,并确定推荐顺序。

4.11月30日至12月4日,校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评审推荐委员会对推荐的二、三级岗位候选人进行公示。

5.12月5日,将公示无异议人员材料报送至省相关部门。

六、有关要求

1.本次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评审推荐工作中,任职年限按整年计算,成果奖励类条件中规定的论文系指在正刊发表的期刊论文。

2.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推荐工作,认真落实,将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一名正高级人员,精心组织申报。学校将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程序进行推荐。对申报过程弄虚作假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且五年内不得申报。

3.本通知所涉及附件及文件均登录长春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文件下载”栏下载。

联系人:张海涛

联系电话:86168488 邮箱:114469622@qq.com

附件:1.《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

2.《关于印发<长春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条件(试行)>的通知》(长师校字〔2013〕131号)

3.2017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任审批表

4.2017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审批表

5.2017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员一览表

6.2017年度吉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推荐人员一览表

人事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

 

关闭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的


长春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信息化中心